首页  本馆概况  理论学习  读者指南  文献检索  数字资源  服务项目  软件下载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数字资源>>试用数据库>>正文
 
 
ProQuest艺术类数据库
2023-10-26  

访问网址:https://trials.proquest.com/access?token=riIxHltqKRqoSEHPUFPELLZSL

数据库:

The Music & Performing Arts Collection 音乐与表演艺术资源全文数据库

The Screen Studies Collection 电影研究资源数据库

The Art, Design & Architecture Collection 艺术、设计、与建筑专辑数据库

访问方式:校园IP控制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


数据库介绍

文本描述已自动生成

一、音乐与表演艺术资源全文数据库向研究音乐和表演艺术的学者和学生提供专业文献的访问。数据库收录了音乐和表演艺术领域的国际学术期刊、贸易期刊、杂志、书籍、报纸和参考书,涵盖广泛的学科,包括舞蹈、芭蕾舞、马戏表演、流行音乐、木偶剧、电台广播、舞台艺术、戏剧、古典音乐和歌剧等。

产品包含以下两个独立数据库:

· 音乐期刊全文数据库(Music Periodicals Database)

图片包含 日程表描述已自动生成

· 表演艺术期刊全文数据库(Performing Arts Periodicals Database)

图形用户界面, 网站描述已自动生成


二、电影研究资源数据库涵盖电影历史、电影理论、电影批评三大主题。

由三个独立数据库组成:

· 美国电影学院目录数据库(AFI Catalog):首屈一指的美国权威电影信息资源

· 国际电影索引数据库(Film Index International,即FII):专注于娱乐电影和电影名人的权威在线资源

· FIAF国际电影期刊索引数据库(FIAF International Index to Film Periodicals Database):为拯救作为文化遗产和历史文献的电影 作品,多家国际电影机构共同提供相关内容,由ProQuest汇集创建的资源

图形用户界面, 应用程序描述已自动生成

拿着伞的人群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三、艺术、设计、与建筑专辑数据库收录了1914年至今全球出版的1100多种出版物,资源类型包括学术期刊、行业杂志、图书、报纸、学位论文、会议论文与报告等。

涵盖艺术史、建筑与建筑史、工艺美术、陶瓷艺术、玻璃艺术、珠宝首饰艺术、装饰艺术、古董、时尚、纺织品、服饰、家具与室内设计、工业设计、现当代艺术、博物馆与文物保护与摄影等主题领域。

包含现代艺术书目数据库(ABM: ART bibliographies Modern)、艺术与人文期刊全文数据库(Arts & Humanities Database)、 设计与应用艺术索引数据库(DAAI: Design & Applied Arts Index)与国际艺术书目数据库(IBA: International Bibliography of Art)等数据库的内容。



关闭窗口

天津音乐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