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况  理论学习  读者指南  文献检索  数字资源  服务项目  软件下载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服务项目
 图书预约 
 图书续借 
 馆际互借 
 论文提交 
 文献传递 
 读者培训 
文献传递  
文献传递

文献传递服务指南

    

关于“文献传递”

“文献传递”是帮助读者获取外馆文献资源的一种服务,它能够弥补图书馆自身馆藏资源的不足,为读者提供更丰富的文献获取途径。     

当读者通过本馆的纸质和电子资源仍然无法找到所需文献的全文时,可以尝试文献传递服务。     

服务对象

本院师生     

服务内容

国内外学术期刊、学位论文、会议论文、图书等全文文献。     

传递流程

读者在文献传递系统中查找所需资源,确定资源后申请传递,将通过复印、扫描、邮寄、E-mail等方式获得资源。     

    

登录地址

1、CALIS文献信息服务中心http://www.tj.calis.edu.cn 

2、CASHL开世览文主页http://www.cashl.edu.cn 

友情提示

1、请您在提交申请之前务必先查阅本馆的馆藏目录、中、外文数据库资源和免费资源,以免浪费不必要的时间与费用。     

2、不要对一篇文献反复申请提交,如遇问题,请联系文献传递负责人。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1:30,14:00—17:30

联系人:柴老师  

联系电话:24301918  

邮箱地址:ic@tjcm.edu.cn

  

 

天津音乐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