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况  理论学习  读者指南  文献检索  数字资源  服务项目  软件下载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服务项目
 图书预约 
 图书续借 
 馆际互借 
 论文提交 
 文献传递 
 读者培训 
图书续借  
续借本馆文献

随着读者的增加和图书流通量的不断增长,为进一步满足读者对图书馆服务的需求,我馆在手工办理图书续借基础上还开通了网络办理图书的续借功能。为了让读者全面了解并使用我馆图书续借服务,请参阅以下操作:

1.操作步骤:登录图书馆主页lib.tjcm.edu.cn→文献检索→书刊检索→登录我的账号输入用户标识和个人密码(初始密码请询问图书馆流通部)→续借馆藏→续借选中的文献→提示框显示续借成功。   

2.图书续借的日期:自续借之日起向后延一个借期(系统只限延一个借期,即31天)。   

3.续借不成功的原因:读者超过规定的续借次数;读者拟续借的图书已经逾期;帐户内有其他逾期图书或者帐户内超期欠款,导致读者借阅权限暂停;若其他读者预约此图书,读者也将不能续借。   

注:师生可以带借书证到原借书处办理续借手续,每本图书只能续借一次。  

天津音乐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