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况  理论学习  读者指南  文献检索  数字资源  服务项目  软件下载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数字资源>>试用数据库>>正文
 
 
Met Opera纽约大都会歌剧院表演
2023-09-11  

访问网址】:http://metopera.org/season/on-demand/

试用时间:从现在开始至2024年7月10日

【访问范围:校园网范围内

【访问权限:在线欣赏全部内容,无并发用户限制

数据库简介:

纽约大都会歌剧院表演(Met Opera on Demand)是一个在线视频数据库,允许用户通过互联网观看和收听800多场完整的大都会歌剧院表演。Met Opera on Demand记录了跨越80多年辉煌的大都会演出历史,囊括了纽约大都会歌剧院舞台现场表演、经典电视广播和可追溯到1935年的无线电广播表演,从老派传奇到今天的伟大明星,他们的精彩演出都收录其中。

Met Opera on Demand具有较高艺术性和历史意义,是高质量的数字表演档案。希望其可为我校师生的学习、研究提供有效帮助。

关闭窗口

天津音乐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