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况  理论学习  读者指南  文献检索  数字资源  服务项目  软件下载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数字资源>>试用数据库>>正文
 
 
DT数字剧院
2023-04-04  

访问网址https://edu.digitaltheatreplus.com/login

试用时间:从现在开始至2024年6月25日

访问范围:校园网范围内

访问权限:在线欣赏视频内容,试用期间在线浏览剧本等文本文献,正式用户拥有下载权限

注意事项:建议使用谷歌,Mircosoft Edge浏览器获得流畅访问,不建议使用360浏览器

数据库简介:

《DT数字剧院》是一个涵盖表演艺术、戏剧艺术和文学研究领域的数据库,通过提供高清流媒体视频和独特的档案材料,为戏剧和表演研究提供重要研究资料。《DT数字剧院》与全球50多家领先的戏剧公司、教育组织和艺术团体合作,包括英国广播公司、百老汇数字档案馆、洛杉矶大剧院、莎士比亚环球、伦敦交响乐团、英国文化协会、英国皇家大剧院等,为您带来最优质的资源。《DT数字剧院》还是BroadwayHD的全球独家教育合作伙伴,能为读者提供最广泛的音乐剧及戏剧作品。《DT数字剧院》目前涵盖140多个研究主题,收录了数千种教学资源,包括600多部高质量戏剧作品(1000小时)、800多部专家访谈和纪录片(400小时)、400份编剧写作资源(涵盖论文、剧本、诗歌、小说、学习指南等)、200份教学资源(包括课程和不同主题、不同表现形式的戏剧、歌剧文本作品等),全部文本文献超过21000页,可广泛应用于戏剧欣赏和教学。

经典作品:

英国戏剧家肖伯纳的《Major Barbara》和《George Bernard Shaw》(洛杉矶大剧院)

俄罗斯作家安东尼·巴甫洛维奇·契诃夫的《Three sisters》(洛杉矶大剧院)

美国剧作家阿瑟·米勒的《Death of a Salesman》(百老汇)

英国剧作家莎士比亚的《The Merchant of Venice》(皇家莎士比亚剧团)

关闭窗口

天津音乐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