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况  理论学习  读者指南  文献检索  数字资源  服务项目  软件下载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数字资源>>试用数据库>>正文
 
 
雅乐经典视频数据库
2023-03-09  

【访问网址】:http://syyy.yalejy.com

【试用期限】:截至2023年6月7日

【试用内容】:雅乐经典视频数据库

【培训资料】:暂无

【开通范围】:天津市高校校园网用户

【技术咨询】:022-8395-5264

数据库简介:

雅乐经典视频数据库是一套功能强大的多媒体点播系统,支持PC端和移动端播放,片库分为科教类、纪录类、体育类、影视类、专业类及要上映的电影和精彩大片。丰富的资源可以增加馆藏并提升馆藏定位,同时可以吸引大批学生进入图书馆,带动学生对其他电子资源的访问,另外一些经典的奥斯卡大片可以作为教学素材使用,还能满足不同专业的学生对资源的获取。同时我们数据库全年定期配套做多种主题推文推荐活动与读者互动,还包括线上线下活动,例如:节日、节气、红色、爱国、文旅、体育、行业等。主题类活动:4.23读书月、传统节日、冬奥会、亚运会等。

同步院线,同步惊喜:年度首播《战狼2》、《红色通缉令》、《倒数时刻》、《神偷军团》、《粘在一起的隔离》……

精彩期待,万众聚焦:即将同步播放新剧《洛基》、《鹰眼》、《旺达幻视》、《慈悲街第二季》……

回顾经典,传承永恒:即新增红色经典回顾如:《地道战》、《闪闪红星》等;国内经典回顾如:《渴望》、《等到满山红叶时》等;国外经典回顾:《泰坦尼克号》、《居里夫人》……

经典剧集,超乎想象:经典热门大陆、港剧、台剧、韩剧千余部3万多集,总时长达2万多小时!

经典影片,无穷无尽:国产、港台、欧美电影,总量达一万多部,强悍挑战您的欣赏能力!

关闭窗口

天津音乐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