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况  理论学习  读者指南  文献检索  数字资源  服务项目  软件下载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数字资源>>外文数据库>>正文
 
 
ProQuest Ebook Central 外文电子书荐购平台​
2022-03-10  

访问网址:https://ebookcentral.proquest.com/lib/tjcmcn/home.action


Ebook Central平台(简称EBC),由原EBL和Ebrary合并而成,并整合了MyiLibrary平台的资源,是一个综合类的电子书平台,可为图书馆用户提供各个学科、类型的电子书资源以及订购方案。平台收录了全球2400多家著名大学出版社、专业出版商、学术出版机构出版的超过170万种电子书,40%以上的书目是最近五年出版的,内容覆盖科学、技术、医学、生命科学、计算机科学、经济、商业、文学、历史、艺术、社会与行为科学、哲学与教育学等学科领域。电子书涉及20多种语言,覆盖英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阿拉伯语、加泰罗尼亚语、意大利语、丹麦语、荷兰语、瑞典语、捷克语、拉丁语、俄语、中文等。


我馆目前选择了EBC电子书平台的读者荐购模式,该模式下允许读者检索、预览、推荐外文电子图书。按照我院学科建设需求,图书馆划定该平台下的3万余本外文电子图书作为选购范围。您在推荐图书之前可以免费试读5分钟,如需推荐图书馆订购,请点击申请,填写推荐人中文姓名、推荐原因、所在院系、读者证号等信息(推荐理由一定要填写充分。此外,如果您具备博士学历或一定的职称建议填写,这样图书馆会优先考虑您的荐购请求)。图书馆同意购买后,系统将自动发送邮件告知您可以直接浏览整本书的内容。(如果您要推荐图书,一定要注册自己的账户,这样图书馆同意购买后会第一时间发到您的个人邮箱)。读者在校园网IP范围内进行简单注册,就可以开始荐购了。

欢迎您为我们推荐外文图书并提供反馈意见。

关闭窗口

天津音乐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