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况  理论学习  读者指南  文献检索  数字资源  服务项目  软件下载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数字资源>>中文数据库>>正文
 
 
KUKE库客数字音乐图书馆 (音乐视听)
2016-10-18  

库客(KUKE)数字音乐图书馆

【访问网址】:http://www.kuke.com/

【培训教程】:暂无        

【开通范围】:天津市高校校园网用户        

KUKE数字音乐图书馆(http://www.kuke.com/)创立于2006年10月,以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数字音乐图书馆(www.naxosmusiclibrary.com)的版权内容为基础,结合中国的实际,对中国唱片总公司、中国音像协会出版制作的民族音乐加以整合。

KUKE数字音乐图书馆现拥有可供欣赏的版权音乐十余万首,分别来自Naxos、Marco Polo、中国唱片总公司,以及美国唱片公司(ARC)、Analekta、BIS等数十家国际唱片公司,馆藏曲目数量正在以每月3000余条的速度增加。汇聚了从中古时期到现代超过四千多位艺术家、一百多种乐器的音乐作品。内容不仅包含了世界上98%的古典音乐,中国、美国、西班牙、日本、瑞士、南非、伊朗等国家独具特色的民族风情音乐、爵士音乐、电影音乐,甚至新世纪音乐等各个音乐品类应有尽有。        

数字音乐图书馆还有丰富的文字内容,可以满足不同器乐、不同层次的音乐学习者和欣赏者的需求和兴趣。大量的文字介绍可以帮助您加深对音乐的理解,以及对艺术家的认识,丰富的电子乐谱更让专业级用户的需求能够及时得到满足。        

下载账号:用户名:tjcm01或tjcm02 密码均为:tjcm (仅限学院内使用)        

(在页面访问无需登录,检索均直接进行,下载时候才需要账号密码)        

已访问人数:26993        

关闭窗口

天津音乐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