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况  理论学习  读者指南  文献检索  数字资源  服务项目  软件下载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数字资源>>中文数据库>>正文
 
 
e线图情 (资讯)
2016-10-18  

由天津市教委十二五”“数字图书馆项目

与天津市15所高校图书馆联合引进

【访问网址】:http://www.chinalibs.net/

【开通范围】:天津市15所高校校园网用户      

【技术咨询】:022-83955264      

【更新周期】:每周更新      

数据库简介      

e线图情(http://www.chinalibs.net/)是面向图情界、图情理论界、图情教学界、图情协会界以及图情企业界和个人提供集数据库服务、深度研究、专业咨询于一体的专业网站,囊括了数字图书馆领域中理论、技术、产品、市场、协会等各个方面的内容,是图情界进行数字图书馆建设不可缺少的智囊。

e线图情下设学者、聚焦、海外、国内、热点、专题、论文等版块,包括风云人物、行业聚焦、新馆写真、国际动态、图情要闻、国际图联、国际会议、国内会议、e线速递、雷速动态、图情人物、产品市场、行业协会、图情机构、馆刊集萃、理论技术、研究报告、图书馆建设等栏目,并提供RSS聚合功能。   

(数据库维护,暂时无法访问)   

关闭窗口

天津音乐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