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况  理论学习  读者指南  文献检索  数字资源  服务项目  软件下载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党员干部热切关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2022-10-17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党员干部热切关注大会盛况,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

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在认真收看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后,本支部党员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举世瞩目。作为基层党组织中的一员,我们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支部党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不断增强。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始终保持积极进取、勇于担当的精神状态,以实实在在的贡献和业绩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誓言。坚持创新发展,不断提升为师生教学科研服务水平,为谱写我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B146D

8545E


关闭窗口

天津音乐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