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况  理论学习  读者指南  文献检索  数字资源  服务项目  软件下载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报到,图书馆支部党员李晨奔赴疫情防控前线
2022-01-16  

2022年1月11日接到学院关于抽调干部教师参与抗疫工作的紧急通知后,李晨同志作为图书馆直属党支部推荐干部,迅速反应,及时行动,向社区报到,全力以赴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全市启动全员第二次和第三次核酸检测时,李晨同志主动联系社区网格员,加入到社区核酸筛查工作中。

2022年1月15日,气温骤降,但寒冷阻挡不了志愿者的脚步,按照社区安排,李晨同志作为志愿者在早晨6点准时到社区居委会集结,为核酸检测工作做好前期准备。早上7点检测正式开始后,她积极协助社区维持秩序,提醒居民戴好口罩,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引导所负责楼门群众有序排队,确保核酸检测安全、有序、高效进行。中午12点,李晨同志所在社区全员核酸检测全部顺利完成。

寒风凛冽,李晨同志和其他志愿者站在没有遮挡的空地,很多热心居民给她们送来了热水和暖宝宝,还从自家搬来椅子让志愿者们休息,同时也对社区越来越高效地组织安排称赞不已。看着居民们满意的笑脸和为点赞的大拇指,志愿者们心里都热乎乎的。李晨同志说:“我相信,经过大家团结一致不懈努力,疫情一定会过去,一切阴霾,终将消散。”

在这牵动民心的关键时期,图书馆支部党员能勇于承担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工作,积极投身战“疫”最前沿,在疫情防控一线经受考验,在关键时刻站出来,在危急关头豁出来,用模范行动展现了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范。


关闭窗口

天津音乐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