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况  理论学习  读者指南  文献检索  数字资源  服务项目  软件下载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音”你而美,等你来“厅”——天音图书馆黑胶唱片体验室开启新学期欣赏活动
2021-10-11  

   

10月6日,我院图书馆黑胶唱片体验室开启了新学期黑胶唱片欣赏活动。上午的个人体验时间里,师生们近距离接触播放设备,独立操作欣赏。下午的集中欣赏时段内,老师们为大家播放了精心挑选的作品:芝加哥交响乐团演奏的舒伯特《C大调第九交响曲“伟大”》。视听中心的老师首先为大家简要地介绍了这部交响曲的作者、演奏乐团、指挥、创作背景及音乐特征。欣赏开始后,同学们安静地沉浸在黑胶带来的音乐魅力中,还有拿着作品总谱边看边听边记录的可爱身影。    

新学期的第一场黑胶体验活动结束后,师生们普遍反响强烈,很多同学纷纷和老师进行交流,为天津音乐学院能给大家提供如此优质的学习环境而感到欣喜。    

我馆也将进一步收集采纳师生们的体验建议,充分挖掘利用馆藏特色资源,不断为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让黑胶唱片体验室真正成为我院师生学习、欣赏、教学、科研的良好平台。    

    

关闭窗口

天津音乐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