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况  理论学习  读者指南  文献检索  数字资源  服务项目  软件下载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初心如磐向未来——2021校园“悦读之星”活动宣讲
2021-05-07  

2021年5月7日上午,在学院南校区图书信息楼信息共享空间,图书馆联合民族声乐系共同举办了“初心如磐向未来”2021校园“悦读之星”活动宣讲,学院图书馆吴源渊、张旋、柴会明、民族声乐系辅导员许孟孟及部分2020级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张旋老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学院图书馆以“悦读之星”活动为平台,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学习教育,通过红色书籍推荐使青年学生了解中国共产党的艰苦的历程、辉煌的成就,使“四史”教育深入基层、深入师生、深入人心。随后吴源渊老师就活动报名的流程及书目进行了介绍。本次“悦读之星”评选活动需要从指定的书单中选取书籍进行阅读、撰写心得体会,并以演讲的方式进行评比,最终通过校级评审推选1人参加市级总决赛。最后许孟孟老师鼓励学生在校期间要多读书、读好书,在注重专业学习的同时,更要注重党史学习,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用党的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      

     

关闭窗口

天津音乐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