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况  理论学习  读者指南  文献检索  数字资源  服务项目  软件下载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走进黑胶世界——天音图书馆黑胶唱片体验室开启欣赏活动
2021-03-25  

  

  

3月24日,我院图书馆黑胶唱片体验室正式对院内师生开放。在上午的个人体验时间内,陆续有学生入室,在老师的指导下,近距离接触黑胶唱片、黑胶唱机,并独立欣赏乐曲。  

下午的集中欣赏活动,为大家播放了德沃夏克的《E小调第九交响曲“自新世界”》和贝多芬的《D大调小提琴协奏曲》两部作品,欣赏室内座无虚席,师生们在黑胶唱片的震撼音效下品味并享受着音乐的魅力。活动结束时,大家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期待下一期的相聚。  

在数码科技迅速发展的现代,黑胶唱片作为一个时代的记忆,为听众带来无法取代的现场感。黑胶唱片欣赏活动的开启,使我院图书馆的馆藏资源得到充分发挥,从而更好地服务于我院师生的教学与科研。  

  

  

  

  

  

  

  

关闭窗口

天津音乐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