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况  理论学习  读者指南  文献检索  数字资源  服务项目  软件下载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数字资源>>外文数据库>>正文
 
 
JSTOR 西文过刊数据库
2018-05-10  

【访问网址】:http://www.jstor.org/

【访问方式】:1.校园网内:IP自动认证,可直接访问。

         2.校外访问:需先在校园网内注册Jstor账户(如下图),然后校外登录账户即可访问。



JSTOR全名为Journal Storage,是一个对过期期刊进行数字化的非营利性机构,于1995年8月成立,是以建立完整的重要学术期刊文献档案,弥补传统保存纸本式期刊所无法做到之完整性为目标所成立之组织,专门收录过期期刊,期刊的收录年限不同,以收各期刊完整之卷期为目标。       

我馆购买了其中的Music Collection音乐主题数据库。该主题收录音乐研究及音乐理论方面的多种期刊。资源遍及德国、法国、荷兰、匈牙利、等国所出版的期刊。该库内包含了World of MusicMusic Educator Journal Music & Letters等期刊,其中的Musical Times可以回溯到1842年。       

关闭窗口

天津音乐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