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况  理论学习  读者指南  文献检索  数字资源  服务项目  软件下载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数字资源>>外文数据库>>正文
 
 
SAGE数据库
2016-10-18  

【访问网址】:http://online.sagepub.com/   

【开通范围】:天津市高校校园网用户。网站采用限制IP的访问方式。IP地址范围内师生不需要输入任何用户名或密码,直接点击感兴趣的刊名和文章名即可下载全文。      

SAGE出版公司:来自美国的权威学术出版集团      

SAGE出版公司于1965年创立于美国,分支遍布北美、欧洲、南亚及泛太平洋地区。秉承着致力于成为著者、编辑和协会天然家园的宗旨,SAGE与全球超过245家专业学术协会合作出版500余种高品质学术期刊,同时每年出版12到15种百科全书和超过700种的新书。SAGE出版的学术期刊为100%同行评审,其中247种期刊收录于2007年JCR(Thomson Scientific Journal Citation Report)中,占SAGE期刊总数的51%,其中183种期刊收录于SSCI部分,78种收录于SCI部分。30%的SAGE期刊位列相应领域的前10位。2008年,SAGE期刊的核心刊比例增长了11%,60%的影响因子有不同程度的增长。      

SAGE全文期刊的电子访问平台是由美国斯坦福大学HighWire公司开发的SAGE期刊在线(SAGE Journals Online,SJO)。SJO具有的强大而友好的检索性能,因此受到科研人员及专业图书馆员的一致好评,荣获2007年美国出版家协会最佳平台大奖。      

关闭窗口

天津音乐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