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况  理论学习  读者指南  文献检索  数字资源  服务项目  软件下载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新书推荐 好书先看”图书推荐展——图书馆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三
2024-03-27  

3月5日至29日,图书馆在IC信息共享空间开辟专区,举办“新书推荐 好书先看”图书推荐展。作为图书馆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一,此次书展将图书馆业务工作与志愿服务紧密结合,充分发挥馆藏图书的阅读价值,在新购图书中精选我校各学科、专业的代表性著作,以及高质量文学通识类图书,共计25种78册,进行集中展示。

书展期间,图书馆在IC空间专门布置图书推荐展示区,并张贴海报、发放图书目录,对活动进行宣传介绍,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体验、阅读。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种方式能集中阅读到图书馆的新书及精品图书,及时了解到各专业最新研究成果,满足了大家对图书时效性的需求。

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进一步深化了图书馆教职工的服务意识,切实将雷锋精神融入到了实际工作中。图书馆今后还将持续开展各类图书推荐活动,为我校教科研工作提供信息资源支持的同时,也用先进的文化教育学生、引导学生、塑造学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善作善成”重要要求。

关闭窗口

天津音乐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