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况  理论学习  读者指南  文献检索  数字资源  服务项目  软件下载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数字资源>>外文数据库>>正文
 
 
AS古典音乐乐谱图书馆第4集
2021-03-19  

登录网址:https://search.alexanderstreet.com/shmu/browse/title?ff%5B0%5D=unitaccess:SHMU-V4(限校园网范围访问)。

电子资源介绍:

AS古典音乐乐谱图书馆(Classical Scores Library)由美国Alexander Street出版社(AS)提供。AS出版社成立于2000年5月,致力于向学术界提供高品质的数字化典藏。    

《古典音乐乐谱图书馆》为古典音乐学术研究提供最大、最全面的在线乐谱数据库,汇集自文艺复兴时期、巴洛克时期、古典主义、浪漫主义、到现代音乐等全球最重要的古典音乐乐谱、手稿以及从未出版过的资料,包括巴赫、莫扎特、舒伯特、亨德尔、贝多芬、李斯特、勃拉姆斯、肖邦、柏辽兹、海顿、门德尔松、威尔第、斯特拉文斯基和柴可夫斯基等众多作曲家的古典音乐乐谱。    

我馆购买了《古典音乐乐谱图书馆:第4集》全文资料该资料汇集了20和21世纪的当代作曲家的作品,具有较高的权威性,且涵盖内容较为广泛。其中共包含3,700余册,合计超过20万页乐谱。使用者可以通过动态索引,对所需内容进行检索,使用方便。同时本数据库提供强大的教学资源,教育者可以创建、注释以及共享专题播放列表以满足教学需求。

关闭窗口

天津音乐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