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况  理论学习  读者指南  文献检索  数字资源  服务项目  软件下载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数字资源>>中文数据库>>正文
 
 
中国年鉴全文库 (年鉴)
2019-06-27  

【访问网址】:http://www.apabi.com/tjdl(中华数字书苑内含年鉴检索) 

方正中国年鉴库共收录近1500种年鉴,至2008年底,90%以上的年鉴达到完整回溯。所有年鉴均采用全文建库形式,有效地支持精确的全文检索和内容直接复制引用。中国年鉴库按照“国情地情综合、国民经济和社会统计、政治民族军事、法律……”等将所收录年鉴划分为19个大类,同时还具备其它多种主题划分形式,从不同角度揭示了年鉴资源的内容价值。     

原先金报兴图的大部分年鉴已经转入中国年鉴全文库,金报兴图数图中心镜像站继续提供服务。     

关闭窗口

天津音乐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