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况  理论学习  读者指南  文献检索  数字资源  服务项目  软件下载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数字资源>>中文数据库>>正文
 
 
读秀学术搜索 (期刊、图书、综合)
2016-10-18  

读秀学术搜索正式开通

【访问网址】:http://www.duxiu.com

【开通范围】:校园网范围      

【使用方法】:校园网内注册用户后查看全文 

数据库简介      

读秀学术搜索是以270万种中文图书资源为基础组成的知识库系统,为用户提供全文级的检索服务,检索到的图书可直接定位到“本馆电子全文”下载至本地阅读,或链接到本馆书目OPAC系统查阅纸质图书,或借助自动文献传递功能通过个人邮箱获取图书的全文链接,实现知识搜索、文献服务。读者每次文献传递不得超过本书的20%或单次不得超过50页。

读秀学术搜索另外还有期刊、报纸、学位论文、会议论文等频道,检索深度均可达到全文级别,借助自助全文传递系统可以在线查看全文信息,欢迎广大读者使用。读秀学术搜索每月更新,年更新10万册图书。

    

关闭窗口

天津音乐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