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况  理论学习  读者指南  文献检索  数字资源  服务项目  软件下载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读者指南>>规章制度>>正文
 
 
机检目录操作程序
2016-10-18  

----机检目录操作程序

机检目录操作程序

检索范围:

馆藏所有中文版书谱、原版音乐理论书及部分原版乐谱均可通过计算机检索查找。

检索步骤:

鼠标左键点击左上方“后退”,使屏幕还原到原始界面(天津音乐学院图书馆)。再根据各人所选择的不同检索途径,点击界面左侧中部所设置的各个检索点(通常选择“题名”和“著者”两个检索途径)。然后输入相应的信息,点击“检索”,屏幕即出现所查的有关书名(或作者)的全部馆藏。确认后,用鼠标点击相应的“全部细节”,此时界面反应出这本书谱的所有著录信息。这时,你需将左下方“音乐学院馆”下面的索书号记录下来,交给出纳台老师或自行在开架书库查找。如果你需要的是乐谱,老师会帮你去闭架书库查找,最后办理出借手续。

关闭窗口

天津音乐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